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16, 2009

14.08.09

爸说他工厂的狗生了五只小狗..
然后我们叫爸带其中一只回来..
结果爸真的带了一只回来..巧克力色的..
好小只哦..很可爱下的..
它刚来的时候静静的..不敢动..
可能是陌生吧..
我和妹就一直弄它..它就是不理我们..气!!!
过后它终于肯动了..^^哈哈..
我和妹就一直和它玩..
然后我就问妈它睡哪里..
妈说和我睡哦..真的吗??
结果真的和我睡...
要我照顾它...
我还陪它玩到一点多..它终于睡了..^^
突然间...
听到''砰''了一声..我立刻起身..
它..竟然在我房间嗯嗯和嘘嘘!!!!
讨厌!!害的我要起身帮它整理它所的好事..
害的我没得睡...可怜>.<
过后还要陪到它睡了我才能睡..
已经四点了...
才终于可以入睡...
累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