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August 07, 2009

萧闳仁 -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作词:萧闳仁 作曲:萧闳仁
★ 红糖豆浆 QQ:77923055
你说 爱情像这样
找到对的人 就幸福
我们 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我们 总是有争吵
总在三二一 就忘掉
我还在享受那摇椅
你却缓缓站起
说你不爱我了
爱形状乱掉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你是我唯一
我很想再继续
你的爱像空气
漫无目的就散了
我们的新关系
比陌生还陌生
不能回忆
不能前进
你爱怎样就怎样
你说走了爱就走样
精彩演出
你的爱情宣告独立
我是该好好学习
说忘了就把你忘记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还在心里 只剩一句
我爱你 别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