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心情

今天有点情绪化..
不知道为什么...
很爱发脾气..爱乱想..闷闷不乐..
可能..是经期的关系吧..
我以为你会关心下我..
慰问我怎样了..
可是到最后..有点失望..
好想哭..!!!
你好像没以前那么关心我了..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就会变成这样..
还是思想成熟了..
觉得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说出口..
我也能感觉到你的意思...
现在的我..
有点难过...
而现在的你..
会在哪里...
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唉叹声..
知道我的心情...
考试快到了..
压力也增加了...
倒数3天...
一切就会雨过天晴了...
我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