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今天..
望着窗外..
好期待着你的出现..
我希望你是骗我的..
可是到最后..
我的期待破灭了..
期待越高..失望的自然也越大..
我以为你是骗我的..
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给我惊喜...
可是现在的我才发现..
这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我身边...
我冰冷的手..
握不到你温暖的手..
也抱不到你那暖暖的身体..
我只好一个人承受所有的痛苦..
当我收到你的信息后...
我的心...有点痛...也有点淡...
我不会告诉你我的心情...
因为我不想影响你的心情...
因为我希望...
你是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