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Chor 5

今天比家open house..
下午就来载我过去了..
他外婆也在...
给了我一封红包..^^
然后到他妈妈给..^^
过后比去载他朋友来..
婷过后就到了..
比叫了好多朋友来哦..
在赌牌...


五点..
出去和朋友们见面..
angeline and suzanne^^
在papparich..
讨论明天的东西...


九点..
和比&他朋友去nga nga山吃东西..
路途中..
被讨人厌的警察block...
叫我们拿出IC..
死了!!!!!
我竟然忘记带!!!!!!
他叫我下车...
我吓倒要哭了....
最后还是放我们走....
谢谢!!
恐怖......
下次我一定会记得带的了....


比他们在玩牌...
过后伟才也来了...
十二点多就回了...


♥ 很开心
比陪了我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