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July 31, 2010

真正的浪漫是……

浪漫是早上醒來,枕邊人輕吻自己的面頰。

浪漫是工作至頭昏腦脹時,情人致電輕聲說想念你。

浪漫是下雨的街角,情人悄悄帶著雨傘來接自己。

浪漫是情人動運後,硬要給自己一個汗臭不堪的擁抱。

浪漫是絢爛的黃昏,和情人在海邊緊緊抱著。

浪漫是遇到大蟑螂,情人狼狽的替自己追打著它。

浪漫是病到床上,情人煲來一碗難吃的粥。

浪漫是看恐怖戲時,緊緊的抓著情人的臂胳。

浪漫是做菜時,情人在身旁囉囉嗦嗦。

浪漫是洗碗碟時,情人輕輕從後抱著自己,談著一天所發生的事。

浪漫是聽著悅耳的音樂,和情人擁著起舞。

(以上全部都不完全正確......)

真正的浪漫是……

浪漫是我雖有缺陷,但你總對我不離不棄。

浪漫是遇到困難,你總會抓緊我。

浪漫是多難走的路,你總在旁照料著我。

浪漫是人生將到盡頭,仍有你牽著我的手。

浪漫是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真正的浪漫不是片刻激情,而是一生一世的同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