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你]~♥

你相信这世上有缘分吗?
可能不是每个人都相信,
可是我,选择相信.

我和你,
原本是在六年纪就认识了,
当时的我们住在附近,在同一间补习中心补.
补习时间也一样,只是给不同的老师教.
当时的我们还幼小,害羞,不熟悉对方,对彼此陌生,
才会让这份缘分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
让我们擦肩而过.

事过几年,
现在的我们已经是成年人了.
我读女校,而你就读男校.
我们原本都各自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
直到我中四那年,
突然收到了一封匿名的信息.
在我的追问下,你也终于坦认你的名字了.
当时对你很陌生,所以对你保持距离感.
我不知你从哪里得到我的号码,
直到现在还是一个问号.
当时的你有女朋友,每当你们发生口角时,
你总会向我求救,问我该怎样哄回她.[你当我是什么啊!!]
想起都觉得好笑~~
过后的我们就很少信息,慢慢的,没了.

接近年尾时,
突然有天你找回我.
在我的追问下,才知道你们分了.
你的心情很低落,总要我安慰着你.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之前讨厌你向我求救,
可是却觉得你很单纯,可能是看到你们分了.[哈哈~!!!]
我们天天都在信息,
每天放学回家总是期待着你的信息.
每收到你的信息,那份喜悦感是无法形容的.^^
慢慢地发现,我有点喜欢上你了~~

直到2007年9月30号,
你补习回来,
突然你向我告白!!!!!
吓得我惊慌失措,可是心却砰砰地跳^^
我没立刻答应,我说给我三天的时间考虑.
那三天里,我很认真的去考虑,
我很担心你很像他们那样花心,不认真.
只想有个快而短暂的恋情.
我不想在受伤多一次,很累很伤~
可是最后我愿意给你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次机会.
就在2007年10月3号,
====我答应了====

就这样,我们的爱情就慢慢地在发芽~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有天我们经过一条街,
我告诉你这是我以前补习的地方,
你的回答是'' 啊?我也是哦. ''
我傻掉!!
听你解释后,才知道以前的我们是在同一间补习中心的.
真是很巧!
我们都笑了.
原来缘分一直都没离开过,
只是默默地守候在我们身旁,
帮我们加油~~^^

3年过去了,
现在的我们依然还是那么的深爱对方.
我们经过无数的挫折,
可是凭着我们的坚持,最后还是一关一关的过了.
爱情的定义是什么?
不过是两个人过着一些简单和加些少少的浪漫过活而已.
当然当中也包括了体谅,包容,关心以及照顾.
这就是我和你这3年来如何度过的....[爱情经历]

我爱你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