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rch 23, 2011

♥ 想婚

最近在部落格和面子书里都看到很多人要结婚哦..
好兴奋也很开心..
有情人终于可以终成眷属了♥
虽然不是我结婚..可是想到都替他们开心..♥
那个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
可以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过着幸福的生活♥
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吧?
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这个年龄..
都有种想婚的念头..
看着那些女生披起婚纱的时候..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
好羡慕~
不知道我披起婚纱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呢..
好期待~~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摩登了..
就连婚纱都有很多颜色..
可是本人我还是比较钟爱白色的♥
比较高贵也大方一点..
不知几时我才可以披起属于我自己的婚纱叻?
><
[粉红色的也不错哦~][好喜欢这件哦~][浪漫♥]

也许有天我会突然决定结婚也说不定哦..

等着收我的请柬啦 !!

♥♥♥♥♥♥♥♥♥♥

1 comment:

xi@o teng said...

end of this year 20-12-2012 or 12-12-12 will be a gud day..wait ur gud news..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