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我想我的以後能有這樣一個你 ♥


致:

最亲爱的你 ♥



我想对你好



我想把我生命中的美丽

分你一半



我想你难过的时候

能够想起我



我想我们就这样

保持现状



我想我对你好的时候

你也能够对我好



我想我们不要吵架

不要冷战

不要分离



我想我能够有一天和你牵手

去时间的尽头

去世界的尽头



我想有一天

我能够成为你的骄傲

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我想我想你的时候

你也能够刚好想到我



我想我们可以在每个有阳光的午后

分享我们的秘密



我想你在别人面前提起我的时候

是开心的



我想我难过的每个时候

你都在我的身边



我想你可以了解我的心意

不要让我为你哭泣



我想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的心里是只有我一个人



我想我生病的时候

你能够不顾一切的赶来照顾我



我想我们吵架的时候

一定要是你过来向我说抱歉



我想我会在你说完抱歉的时候

告诉你其实错的那个人是我



我想每次我有任何新的改变

你都能在第一时间发现



我想有一天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了

也要装做在一起一样



我想有一天我老了

你也能够认出我来



我想你能够好好爱我



我最最想的……

还是在我爱你的时候

你也是真的爱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