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7-11-11 ♥

♥ 27-11-2011 ♥

今天和我家男人去逛街
去了pavilion逛逛
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会让我觉得很舒服和幸福的

【在车上】
【在old town拍的】
今天刚好是padini concept shop大减价 !!
和老公狂扫货
为了都是准备新年的到来
好期待叻

【这些都是我的战利品
我们用了两个小时多来买东西
顺便买了的生日礼物
今晚打算给她一个惊喜 !!呵呵~

【在viva home @ gardens拍的
vivian约好了在这里庆祝
还邀请了我们的宝贝们
kiwi & vivien
我也把老公带去了 =)
因为某些原因,他们迟到了
所以我们就开餐先,因为真的很饿了
期待着的到来 @_@
她应该会吓到吧?

果然,她吓到了!哈哈
她觉得很意外做么我们会出现在那边
就只好告诉她原因啦
怎样?开心吗?

【在许愿的时候】
*快快找个男朋友来疼你啦*

vivian和她家男人
幸福啦
*还有很多照片在vivian那边
希望她快快upload啦 =)

在这里就祝生日快乐啦
祝你“愿望”成真
懂我意思吧?嘻嘻

晚安 !♥
ɛ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