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


今天又是星期五,是我最喜欢的一天了
陪老公到midvalley看戏去~
期待了很久的电影终于有的看了~
猜猜是什么戏~
就是
♥♥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 ♥♥
真的是超好看超感动的一部电影
我大爱
看到都掉泪了~
真的是把每个人中学时光的心声给说出来了~!!!
九把刀好棒**
里面有句对白是我最喜欢的
[ 人们都说恋爱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
相信每个人都有试过暧昧的时候吧~
感觉怎样?是甜滋滋的,还是苦涩的呢?
只有当事人才能知道吧~
虽然他不是我的初恋,可是我比任何人更爱他,更在乎他
我相信我们的真爱可以到永久~
你说对吗?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