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December 09, 2011

❤ 云顶

♡ 云顶之夜

和家人与老公到云顶去吹吹风
顺便去看下那边的圣诞树
【拍到我好白哦 ❤】
【我@哥哥 ❤】
【我们都笑到好开心哦 =) ❤】
【我@妹妹和表妹 ❤】

【云顶@圣诞树】
外面真的是好冷,还好我有带外套 XD
【我最爱@妈咪 ❤】

【老公叫我摆的 == ❤】
觉得没什么特别,年年都好像是一样的
不过我享受冷的感觉,有圣诞节的味道
【我最亲爱的 ❤♡】
【喜欢这张 ❤】


【我@弟弟 ❤】

【我@爹地和妈咪 ❤♡】

【我们这四个化骨龙 ❤】
妈咪是酱叫我们的 =)


【好难得的一张照片 ♡♡】
【幸福的感觉 ❤❤】
原本打算过夜的,因为某种原因而取消了咯
可是爹地说会再上来过夜的
爹地就是爱来云顶 ==
今晚过得超开心的 ❤
第一次老公和家人一起来云顶 ♡
虽然只有短短的那几个小时
可是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足够了 ~\(≧▽≦)/~

到家已经是半夜两点多了
好眼睡 =(
晚安!
ɛ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