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January 13, 2012

❤ 剪头发之日 ❤

❤ 13。01。2012 ❤

今天老公和我出门去剪头发了
我们的头发都有几个月没修剪了
头发长了,也变得干燥了 !o(︶︿︶)o

【这是出门前的照片

还好没什么人,不用等很久
姐姐说我头发很干燥,需要做护理 (⊙o⊙)
就做咯,顺便染头发
剪+染+护理+洗+吹+卷 = rm200
觉得贵吗?
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男人咯
出钱给我
❤ L.O.V.E ❤

【这就是过后 , 还好吗?】
不过我喜欢这个颜色  ~\(≧▽≦)/~

过后就跟老公去leisure mall 吃sushi king 咯
知道他很想念的了,O(∩_∩)O哈哈哈~

【我和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