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 难过 (╯﹏╰) ❤

今天老公向我诉苦了很多事情
听了后,
觉得很心酸╭(╯^╰)╮
同时也觉得很生气 !!


心酸是为什么他会遇到酱的事情?
为什么那些不好的事一直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他生活里 (╰_╯)#
他已经要面对很多事情了,为什么还要增加他的压力?


生气是为什么在他需要帮助时,我却什么都帮不上忙·!!
我很讨厌我自己!!!
看见心爱的人受伤,却什么也帮不到 
除了安慰,还是安慰 >.<
根本就没做到女朋友该做的本分 !!!
真没用~~~~(>_<)~~~~ 


他一边说,眼眶都装满了泪水 (╯﹏╰)
眼睛都红了
只差眼泪没流出来
因为我知道
他不会在我面前流泪,就算他有多么的委屈 ~~o(>_<)o ~~
也要伪装成坚强 !!!
这就是他 ~


亲爱的,别老是在我面前伪装
因为你根本没这个必要
遇到困难时,就尽情的大哭
别藏在心里~
而我,会陪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