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19, 2012

♥ 加油 ♥

唉 ╮(╯▽╰)╭

久等的成绩终于出炉了!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不管结果如何,都只能笑笑去面对。
抱着紧张的心情去看我的成绩,心情很忐忑!

成绩揭晓了,而我也看了。
说真的,蛮令我失望的 (︶︿︶)
虽然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是不至于要酱差吧?
成绩差不能怨任何人,只能怪自己没好好的温习。顾着玩!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想补救也没办法了,已成定局!

幸好亲爱的男友在这个时刻陪在我身边,他不断的逗我开心,只希望我能开心点。谢谢你亲爱的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3╰)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接下来要好好的加油了!不能再让自己失望了!
加油吧,叶慧妮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