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 RIP ♥


10月25日2012年6点25分
我家的大宝贝- MICKEY 安详的离开我们了~
说真的,我真的是哭惨了~
真的真难得很不舍得!
它陪伴我们也有八年的时间了~
对我来说,时间不长,可是感情却很深厚 !
它很乖,又会顾家 ~ 是家中的宝  ~ 尤其是我爸!
我爸最疼它了,所以它也最听爸的话~
如今少了你的存在真的很不习惯~
没了你的狗吠声 T.T
家里安静了很多 ~



亲爱的MICKEY,你在那边过的好吗?

有没有很想念我们?
我们很想念你 ~~
最近都在下雨,你会怕吗?
我们再也不能开雨伞给你挡雨了 ~
答应我们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 知道吗?
记得托梦给我们 ~


我好想你。。
姐姐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