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June 18, 2009

Blood Donation

今天早上起身..好期待今天的到来哦..因为学校有捐血活动..我都有参加哦..
我和两位朋友都有参加..其他人都问我们..为什么那么勇敢?奇怪..捐血而已喔..
很恐怖咩..??我和婷在上课的时候一直很期待捐血的到来..很紧张..^^最后..
终于轮到我班了..我班总共有九位同学参加..蛮多的..
下到去的时候..好多人哦..原来也有那么多人捐血的..好兴奋叻..
首先..先量下体重..然后再量血型..哈哈..原来我是B型的叻..过后那个护士就问我们问题咯..
看有没有睡足五个小时..bla bla bla~~最紧张的时刻到咯..我看到一枝好粗的针叻..她帮我擦了麻醉药后..就插进去了..顿时觉得痛...不敢看..过后就一直躺住在椅子上..直到捐好..其实捐血很好啊..
可以帮助需要的人..又可以血液循环..不错嘛..^^



希望我的血真的可以帮助需要的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