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Day Out With My Babes ♥

HAPPII ♥
今天和我的宝贝们出门去了..
很久都没见她们了咯..
很期待^^
首先老公载我到车站等她们..
然后再到PUDU等琪来载我们..
琪先载她妹去TITIWANGSA车站..
因为她们要去云顶..
搞笑的我们竟然失踪了..
搞到要去问人..><
还好最后也成功到达了^^
然后我们就直接去FAHRENHEIT 88咯..
第一次在那边唱K..
环境很美..
没去过的人可以试下去..不错^^
价钱也不贵..
我们从三点唱到七点..
一个人RM38..
然后陪琪去PAVILION换鞋子..
我开始觉得很不舒服了..
头痛+喉咙痛+肚子痛..
很想晕了..
开始信息老公了..^^
[那边的BUFFET..不错吧 !!][PAVILION 的圣诞树][BABE YVONNE & BABE QI][ME.QI &YVONNE] 那边真的很多很多人..
挤死了..!!
晚上我们就去吃STEAMBOAT~
很久没吃了..
可惜我不舒服..早回了><
对不起啊~
然后老公去7-EVELEN 买了两支部100 PLUS给我..
真好^^
知道我喉咙痛~
DAI SEK~
♥♥♥♥♥

今天很开心..
遗憾的是没拍到全体照><
婷你啦..不要拍....!!!
下次一定要拍了哦...
BYE BYE~~~
星期五见♥

3 comments:

xi@o teng said...

不是失踪。。是迷路。。=.=
btw那天我头发的状况不好。。所以不想拍。。lolz..

♡ Miss Queenie ♡ said...

haha..yaya..is mi lu..not shi zhong..haha..

♡ Miss Queenie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