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简单 ♥



简单是一种幸福
要记住,
越简单,越单纯 ,就越幸福

就像


和我一起吃饭, ­
只要开开心心的, ­
路边摊一样可以吃的很满足。 ­


手牵手、
快快乐乐的过马路。 ­


每写一篇日志、
写一个心情,
会在我身边看着我感慨万千, ­
给我回复,
回应着我的感受,­
让整个世界都知道,
我们
很幸福很幸福。 ­


在我难过的时候,
什么话都可以跟你说。 ­
一句亲爱的,别难过,你还有我。 ­
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 ­
因为我知道,
你在我的身后默默的支持我、
关心我。 ­


在我孤单的时候,
你会给我发发短信,
打电话来,
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
这对我来说,
比什么有趣的书、好玩的游戏都重要,
都能让我欣慰。 ­
因为我知道,
就算你不能见我、陪着我,
但是心里却一直在挂念我。 ­


一声叮嘱、
一声关爱、
­一句问候。
吃饭了么?饿了么?累了么? ­
其实,
对我都是珍贵的、暖暖的。­
我发誓永远都不会嫌这样的你啰嗦。


一句我们一起,什么困难我们都能扛下去。 ­
其实,
在我心里都会荡漾出最幸福的涟漪。 ­


我不要温柔的甜言蜜语、
不要海枯石烂的誓言。 ­
我要的,
只是一个紧紧的无声拥抱;
只是要一只能牢牢牵住我、
不会随便丢掉的小手。 ­


我不要你每一分钟都陪着我,
你也有你的生活,
我不想干涉你太多。 ­
我要的,是彼此的信任。

­
说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动,
温暖着我的心底、充满幸福的滋味。 ­


很多感触、很多感动。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里慢慢的回味。

­
一条关怀的短信、
一声电话甜蜜骚扰。
其实,
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现。­


你懂吗?我想要的仅此而已…


未来的未来,未知未觉。
迷茫的彷徨,期待的不可预知。
没有信誓旦旦,没有笃信和永远的保证。
一双手,暖暖的牵着。
十指,牢牢的交叉。
彼此的爱和相信。­


房子,
那是一个温暖的家,
而不是豪华的奢侈。
车子,交通的代步。
存款,不用太多,
并不是富二代才会幸福

两个人一起为未来奋斗,
平淡也温馨。­

所以不曾羡慕房子、车子、票子,
一起规划的将来,更有保障…
当然,前提是我们也不会无家可归。
简简单单、手牵手。 ­


我并不脱俗,
相反,
世俗的现实。


我并不可爱,也会烦人、也会任性的无理取闹。 ­
只是,
我知道会有个声音告诉我: ­
在我的眼里,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


幸福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