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07, 2010

改变~

其实~
我不是要你做什么~
我只想帮你改变而已~
可是到最后我才知道~
我改变不了你~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很想帮你~
可是却帮不到~

我知道我自己也不怎么好~
我也在尽量的去改变了~
我想突破自己~
把自己变的很完美~
很瘦~
很耀眼~
身材很棒~
让你的朋友可以称赞你有个很美的女朋友~
让你开心~

我答应过自己~
我会的!!我可以的!!!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变到很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