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LOVE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09, 2010

幸福的一天~♥♥♥

老公今天放学后来家里找我~
可是我顾着看戏~
没什么理到他~
嘻嘻~
看下看下~
老公竟然在我床上睡着了~
怀里还抱着我的抱枕~
看着他睡觉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哦~♥
爱死他了~♥♥♥
我也把戏关掉~
不想把他在睡梦中给吵醒~
然后抱着最爱的他一起睡~♥
躺在他温暖的胸膛上~
觉得很幸福~
很有安全感~
不懂做么~
一躺在他胸膛~
给他紧紧的抱着~
就觉得很幸福~♥
我很喜欢给他抱着~
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实在形容不出来~
这种感觉是永远都不会消失的~
它已经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了~
他的胸膛~
味道~
怀抱~
体温~
心跳~
吻~
和他的所有~
我永远都会记住在心中~
我最爱的他~♥

No comments: